从阅读到写作:Essay写作全过程解析

1年前 122次浏览 从阅读到写作:Essay写作全过程解析已关闭评论

一本很厉害的书或者article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我的这篇essay主要是两本书的内容支撑起来的。因此,我建议在写essay时,不仅要借阅更多的书籍以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还要注意对书籍内容的深入理解。我们可以从前往后浏览书籍,把书中的关键概念和思想都记录下来。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通过对书籍内容的整合和展开,为我们的essay增加更多的支撑和内容。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与他人交流并分享自己的思考,进一步拓展视野,激发新的灵感。

最近我在查资料,把需要用到的观点都整理到了一起。为了以后节省时间和精力,我一定要把引用的出处都粘贴好,并将APA格式的参考文献单独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中。

我已经花了三天时间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当然后面还需要边写边查找),接下来的一周每天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写作业(我突然意识到我是那种容易分心的人,好悲伤啊)。

在写作业的过程中,我会尽可能地详细阐述每个观点,并且结合具体实例来解释它们。我也会在每个段落之间使用过渡句子,以确保文章的连贯性。此外,我也会尽可能地使用一些高级词汇和短语,以使文章更加丰富多彩和有说服力。

在最后的5天里,你需要重点关注的是free write。free write是指在写作中添加灵魂的过程,即使你对于能写多少没有信心,也要开始写。你可以将脑海中关于这篇essay的想法以及通过研究获得的新想法写入其中。此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一步扩展您的essay:

  1. 收集更多的相关材料,例如书籍、文章或研究论文,以便更深入地了解你的话题。
  2. 组织你的思路,写下你想要在essay中包含的主要点和细节。
  3. 添加更多的例子来支持你的论点,这可以让你的essay更有说服力。
  4. 考虑一些反驳观点,并在你的essay中解决这些反驳观点,以便让读者更清楚地理解你的立场。

通过这些步骤,你可以进一步扩展你的essay,并使它更加生动有趣。

最后三天就更加关键了,直接决定了你能不能按时完成还有自己不能对自己的essay满意,当然质量的问题以后再来讨论。

既然说到时间,接着说最后3天的refine和edit的问题。大量的时间要用在research,take notes,还有写上。assignment planner上要求写3个draft包括第一次的free write,还要再加最后的proofreading。

在倒数第二天,我们需要认真检查我们的文章。我们可以先将文章打印出来,然后自己读一遍,看看是否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包括语法、用词和段落间的关系。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发现并纠正文章中的错误和不足之处。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多看几遍,至少看5遍。这样可以确保文章没有错误和遗漏。

此外,在最后的reference中,我们需要按照人名使用word的搜索功能,以确保我们已经引用了所有的内容。如果有没有引用的,需要及时将其删除。我们还需要注意到格式的问题,例如标点符号、字体和行距等。如果我们可以将这些问题都解决好,那么我们就可以放心地提交我们的文章了!

【心得的分享】

接下来的3个点,是拿高分的宝典,童鞋们了解一下

连接词,

research,

心态,

1)一定要用好连接词

比如,要想让一篇文章更具说服力和可读性,就需要注意文章的逻辑和连贯性。这方面的资料可以在学校图书馆和其他一些有名的学校的网站上找到。另外,在修改和完善初稿时,还需要注意增强和修改文章的结构、语言表达等方面,以便让文章更加完整、生动、有趣。

2)很重要的research

在阅读时,重要的是不仅要被动地阅读,而是要积极地参与其中。这意味着花时间思考阅读与您的论文主题的关系以及作者用来传达思想的技巧。同时,记录详细的笔记也非常重要,记录您对文本的想法和反应。这不仅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材料,还将使论文写作过程更加轻松和高效。所以,下次你坐下来阅读时,请记得要深思熟虑地对待材料,并关注自己的写作目标。

3)心态很重要

一定不能着急,不能焦虑。因为人在焦虑情况下是无法正常思考和拥有good idea的。还要做好奋战到due的最后一刻的准备,不到最后,绝不放弃。

与本文相关的标题:

  • 从阅读到写作:Essay写作全过程解析
  • 如何写一篇高质量的essay
  • Essay写作的技巧和步骤
  • 如何利用research写出优秀的essay
  • Essay写作,从阅读到写作的完美转换
  • 三个关键点,帮助你写出高质量的essay
  • Essay写作,三个重要步骤不可忽略
  • 从research到proofreading,写出完美的essay
  • Essay写作,如何用好连接词
  • 如何保持心态平稳,写出高分essay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