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ique Essay怎么写呢?Critique Essay写作一般分为哪些步骤

2年前 318次浏览 Critique Essay怎么写呢?Critique Essay写作一般分为哪些步骤已关闭评论

Critique Essay规定学员对另一篇文章开展批判性思考剖析,一般是一本书、期刊文章或Essay。无论你的技术专业是啥,你很有可能会被规定在某一情况下写一篇Critique essay。拿心理学举例说明,评价一篇技术专业Essay是掌握大量心理学文章、创作和研究过程自身的好方法。因而学生们收到这种类的essay作业时实际上也是对自身技术专业的进一步科学研究。

学员能够剖析科学研究作业人员怎样开展试验,表述结果并探讨结果的危害。

这种方法是为了更好地协助学员写好Critique essay,而且一样的标准也适用别的课程行业的评价。

 

从阅读文章你需要评价的原材料开始

 

第一步应该是对你即将剖析和抨击的原材料开展完全的细读。殊不知,你的阅读文章不但必须随便的粗读,还必须对一些原素开展深层次的观查。

在评定你所阅读文章的内容时能够更好地了解原材料

1.文章阅读的introduction一部分

假定是不是确立?前言中是不是叙述了必需的情况信息内容和之前的科学研究?除开回应这种基础的难题,你要应当留意详细介绍中出示的信息内容及其你很有可能碰到的一切难题。

2.文章阅读的methods一部分

研究过程是不是有清楚的考试大纲?你可以明确科学研究作业人员已经精确测量什么自变量吗?记牢,如果你阅读文章的情况下,要将你想起的难题和念头记录下来。一旦你看完了Essay,你也就能够回望你最开始的难题,看一下什么难题以前没有获得解释。

3.文章阅读的result一部分

全部的报表和数据图表都清晰地标明了没有?科学研究作业人员是不是出示了充足的统计数据?科学研究作业人员是不是搜集了精确测量有关自变量需要的全部数据信息?再一次,记录下来给你一切难题或一切看上去没有意义的信息内容。如果你在写最终的评价时,你能回头瞧瞧这种难题。

4.文章阅读的discussion一部分

科学研究作业人员怎样表述此项科学研究的结果?结果是不是适用她们的假定?科学研究作业人员得到的结果是不是有效?探讨一部分为学员出示了一个学习培训的好机会。假如你愿意科学研究作业人员的结果,表述缘故。如果你觉得科学研究作业人员是有误的或是是不正确的,那么就强调结果中的难题,并明确提出别的的表述。另一种挑选是强调科学研究作业人员在探讨一部分没有回应的难题。

 

开始写你自己对Essay的点评

 

一旦你读过本文,写你要的手记,并产生一个考试大纲,你能在写你的Critique essay时遵照它。应用下列手册来协助构建你的Essay:

1.Introduction

以叙述你已经指责的期刊文章和创作者开始你的Essay。出示Essay的关键假定或论点论据,并表述为何你觉得信息内容是有关的。

2.Thesis Statement

要知道写不好论文Thesis Statement,在前言的最终一部分应当包含Essay阐述。你的Essay阐述就是你的评价的关键观念。你的Essay应当简短地小结一下你的评价关键点。

3.Article summary

出示文章内容的简略简述,简述关键点、结果和探讨。留意不必被你的小结弄得太过担心。请记牢,文中的这一部分应当突显你所指责的文章内容的关键点。

不必感觉必须小结文章内容的每一个关键点。把关键放到让阅读者对文章内容的内容有一个整体的掌握。

4.Your Analysis

在这节中,您应当对文章内容开展评价。叙述你对创作者的前提条件、方式或结果有哪些难题。你的评价很有可能集中化在创作者的论点论据、阐述或信息内容上的难题,及其轻视的取代。细心梳理你的Essay,留意不必从一个论点论据跳至另一个论点论据。每一次争执一点。那样做能够保证你的Essay顺畅,便于阅读文章。

5.Conclusion

你的评Essay章应当以简述文章内容论点论据,你的结果与你的反映完毕。

以上即是有关Critique essay创作的有关流程了,这类essay的难度系数实际上并不大,主要是磨炼学生们的阅读文章逻辑思维能力,期待学生们都能写成出色的essay!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