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ard Style:哈佛文献引用格式 详解

2年前 1,159次浏览 Harvard Style:哈佛文献引用格式 详解已关闭评论

文中引用(in-textCitation),如果essay正文中引用了作者的观点,需要在这句话末尾加上引用。

期刊论文或电子杂志

姓氏,名字的首个大写字母,年份.文章名.期刊名(斜体)卷(Volume)期(number),页码.Family namejNiTiAL(S).Year.

Title ofarticle Journal Title.Volume(issue number),page numbers.

引用书籍

(姓氏名字的首个大写字母.,年份.书本名称.版本.出版社地点:出版社.

Book Family nameJNITIAL(S).Year.Title.Edition(if not first edition).

Place of publication:Publisher.Kane,M.

and Trochim/W.2007.Concept mapping for planning and evaluation.

Thousand Oaks:Sage Publications.

引用书籍

Tips两个作者之间用and或者&连接,三个或者三个以上作者,列出第一一个作者之后,加MdL(等等的意思)。

出现数据的段落-定要有cite哦,因为数据不能自己凭空捏造。

切记不要文献造假,incite和后t对不上,不然很可能有封劝退的邮件就从"从天而降"。

文献数量按照1000字6个及以上的标准。

Harvard引用体系,顾名思义是哈佛大学的论文参考文献标准,

全名为:哈佛注释体系(H

根据Harvard体系,每一个引文,无论直接还是间接引用,都应分别在两处注明:

在文中引用处注明;在全书或全文最后的参考书目(refeences)处注明。

下面我们来详细讲一下这两种引用分别需要怎么做。

当作者姓名在句子中出现时,给出作者姓和出版年份,将出版年份放在小括号内。

举例:Fitzgerald's use of"old sport"throughout the novel suggests that Gatsby considered Nick Carraway a close friend(2004).

当作者姓名不在句子中出现时,姓和出版年份都需要放在括号中。

举例:Gatsby's infatuation with Daisy is often revealed in the story,often in simple phrases such as,“…he turned toward her with a rush of emotion”(Fitzgerald,2004).

被引用的作者在同一年中出版了两部以上著作或发表了两篇以上的论文,用小写字母a.b.c等予以区别,放在年份后面。

举例:Earlier research by Dunn(1993a)found that...but later research suggested again by Dunn(1993b)that...

如果被引用著作有两位作者,要将两位作者的姓同时给出

举例:White and Brown(2004)in their recent research paper found...

Harvard Style文后参考书目

所有参考书目以作者姓名的字母顺序排列,一个作者有多本著作时,则按年份先后排列顺序,一个作者一年内有多本著作出版或论文发表。

在年份后按月份先后加小写字母a.b.c.等加以区别。

每一项参考文献注释应包含一定的内容或要素(element),并按一定的顺序排列。

Harvard引用格式一书籍引用

作者姓,名的首字母大写,(出版年份).书名.出版地:出版商.

举例:

Baron,D.P.(2008).

Business and the organization.Chester:Pearson.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