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写作技巧 Introduction写作如何简化句型

2年前 385次浏览 Introduction写作技巧 Introduction写作如何简化句型已关闭评论

Introduction写作语言是有效的,而且很少有人能说很多话。这就是为什么Introduction文本往往会在很短的空间内提供很多信息。当你在研究过程中遇到长长或困难的句子时,你认为这些可能说明了一个重要的一点,你需要理解,或者在Essay中改写,把它们简化到基本的句子模式,然后一点一点地构建它们。

 

Introduction写作语言示例

 

由于你可以通过减少较长句子的基本要素来增加你对它们的理解,所以值得一看英语中的基本句子类型,如这些句子所示

1 subject/verb

The sea/is calming.

2 I subject/verb/object

The sea/reflects/the sunshine.

3[subject/verb/complement

The sea/is/beautiful.

4 subject/verb/adverbial

The sea/glows/in the sunshine.

5 subject/verb/object/object

The sea/gives/me/beautiful thoughts.

6[subject/verb/object/complement

The sea/has made/people/happy.

7[subject/verb/object/adverbial

The sea/offers/different things/at different times.

注意,不同的项目并不总是按照这个顺序排列,句子中可能有更多的状语。

 

怎么找到Introduction语言结构

 

我们可以通过先找动词快速找到这个结构。我们需要寻找“共轭”动词,即。告诉你一些关于“多少”或“什么时候”的动词,例如。饮料(关于现在,指一个人),喝酒(指过去),是喝酒(关于一个以上的人,指现在)。动词形式以-ed和-ing结尾(即。分词)和fo型不是共轭动词,但它们可以是共轭动词的一部分(例如。在喝酒。喝多了。活过)。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