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留学论文挂了没救了?有哪些补救的办法

1年前 150次浏览 课程、留学论文挂了没救了?有哪些补救的办法已关闭评论

希望在英国留学的宝子永远用不到但是如果真的不幸发生了这种情况也不意味着就没救了。在辛辛苦苦写的dissertation挂科面前,熬夜秃头都不算什么事!但是总有不幸的宝子,那今天辅无忧就跟大家说说,如果毕业论文没通过,该怎么办?

常见导致毕业论文挂科的原因包括以下几点:

(1)论文中所引用的文献或资料不准确

(2)语法错误

(3)reference格式不对

(4)论文排版

申诉

如果同学们觉得查询到的成绩和自己期望的成绩相差过大,可以选择申诉。大部分学校都可以给学生提供1-2次的申诉机会。

申诉通常分为以下三个级别:

①学院级别的正式申诉

②学校级别的正式申诉

③OIA申诉(注:OIA是一个独立机构,专门用以监督学校的公平公正。)

注意:一些比较严格的学校和专业不允许挂科,挂科后除非申诉成功,否则只能选择转学。

同学们可以第一时间发邮件联系课程老师,说明情况,表达疑问,据理力争,争取申诉成功。

 

重修/补考

 

如果是预科挂科一般都是有一次补考机会,如能顺利通过,也是可以直接入读学位课程。

除主课外,正常挂科1-2门,可以申请补考,补考通过只能算及格分数,如果挂了3门及以上,通常情况下可能会被劝退,只能申诉。

 

以下情况导致挂科,可以向学校申请补考/重修:

 

①身体原因,需要提供医生的证明信、警察局信件证明,比如意外事故、外来受伤等原因导致挂科。

②家庭/心理原因,需要与学校联系说明情况。

③不可抗力因素,比如现在的疫情

注意:考试作弊/论文被判抄袭/出勤率低,这些情况一般都是直接被退学,只有申诉一种途径。

 

转学/转专业

 

如果挂的是主修课,不可以重修,最有效的补救措施就是换专业,申诉失败的情况下,建议申请人转到其它大学重新入读学位课程。至于从大几开始读,能否转学分,则需要根据申请的大学及具体的专业来详细分析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