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不参加期末考试或错过期末考试的三大后果

2年前 462次浏览 留学生不参加期末考试或错过期末考试的三大后果已关闭评论

定一门课是A还是F的期末考试睡过头是什么体验?相信大家第一反应就是“凉凉”,等待你的很可能就是“挂科”或者“重修”!但是,也并非完全没有补救的方法,错过期末考试到底有多严重?听听“过来人”是怎么说的……

很可能会挂科,面临补考或重修

A同学:“教授有权给你打零分,除非你有完美的理由。”

如果你错过了大学期末考试,你的教授有权给你的那部分课程打零分。期末考试得零分通常会让你的学期成绩降到 c 或更低。如果这门课程严重依赖考试成绩,比如说占比50%以上,你可能会不及格,不得重修这门课程以满足毕业的要求。

如果你有一个完美的理由不参加期末考试,教授可能会给你一个“Incomplete”,并要求你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补考。如果是这种情况,请务必获得一份书面的未完成合同,上面注明关于已完成内容、剩余内容以及如何完成和评分的书面记录。 不过,在该期限到期后,作业的成绩将自动变为零,并且课程的成绩可能会变为 F。

缺席期末考试的理由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最有可能被同意的理由包括:患有严重疾病,如新冠病毒或癌症,近亲死亡,发生重大事故,或生孩子。

跟教授提前沟通,做好安排就问题不大

B同学:“这要看情况,如果你事先跟教授做了安排,就没事”

要分情况。如果你提前和教授做好了安排,定好了补考时间就没事

如果是突发的紧急情况,请联系教授。你可能会被定一个“Incomplete”分数作为一个占位符,然后在下学期参加考试。这里ENLUNWEN

老师特别提醒一下,Incomplete并不是护身符,很可能也会挂科的。

如果你只是忘了出席考试,很有可能它会被记录为“F”。无论如何,您仍然应该联系老师,因为有时他们可能会出奇地仁慈。

如果你足够幸运,考试会为你延期

C同学:“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就没事……我曾经错过了考试,但是考试改期了”

严格来说我没有错过考试——因为考试改期了。但是我错过了一场“改期了的考试”。

我的考试是Psych 179…Drugs, Addiction, and Behavior。这门课在星期二和星期四上,但不知为什么期末考在星期一。

我去学校找不同的教授office hour,一个在那个心理课上的女孩开始和我谈论期末考试的结果。起初我以为她早早参加了期末考试(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但她一直告诉我Final就在今天。

当时Final还在进行,所以我尽可能快地跑到举行Final的房间。我告诉教授”我是个白痴。我以为期末考试在明天。”

他笑了,他告诉我,当他在读研究生时,他把考试中的metabolic pathway 搞混了。直到那天他回到家,他才意识到他把他们弄混了。他去找他的教授,把一切都告诉了他,他的教授当场让他画出正确的路径,他照做了。他最终通过了课程,而这段经历使他坚信可以给学生第二次机会。然后他给了我他做研究的实验室的地址,他让我第二天去参加考试。

通过大家的经历不难看出,错过考试虽然有很大的挂科“危险”,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补救的可能,不过,不要完全依赖补救,更不要指望考试延期这种“天降幸运”砸到你头上,提醒大家还是要记好各科考试时间,不要错过考试!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