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一定要知道的期中考试小贴士

2年前 251次浏览 留学英国一定要知道的期中考试小贴士已关闭评论

英国大学论文评分标准有哪些?今天,英国留学生们分享一些准备期中考试的小贴士,希望能助力大家顺利度过期中,也对未来的学习安排有所启发!

关于作业

 

1.了解作业要求

要理解作业到底需要写哪些内容,请务必仔细阅读课程Moodle页面上的作业说明。

大部分老师还会在Moodle单元页面上公布评分标准。评分标准概述了将被评估的作业的各个方面。仔细阅读作业的评分标准,确保你的作业涵盖了所有要点。每个单元的评分标准各不相同,但一般都包括研究、引用和参考文献使用等方面。其中,直接引用和间接引用的区别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2.寻求建议

遇到任何问题都要马上向老师寻求建议。同时图书馆的学习顾问也可以帮助你,确保你与大家在同一进度。你可以在虚拟研究和学习临时课程中与学习技能顾问交谈。尽早寻求建议意味着你将有足够的时间整合反馈意见并改进。

3.展示本阶段所收获的技能和知识

一般来说,给你批改作业的老师都希望看到你的Assignment里融入所学单元的内容,作业需要与老师给定的材料和所学内容相结合。

如果有任何讲座、教程或在线资源介绍了新的内容技巧,例如分析方法、研究策略、作业结构等,确保你在assignment写作中也有运用到。不过大家在撰写assignment的过程中注意要改掉这些“毛病”

在提交作业之前,回顾一下作业说明和评分标准,检查你是否兼顾了所有的内容。

4.回顾反馈

当收到老师的作业反馈时,他们会在你做得好的部分给予肯定,并就你可以改进的地方提供建议,大家需要花点时间分析老师给的反馈。

关于考试

 

1.准备好学生证或护照(还没有办的同学用护照就可以了)。

2.一个人在一个封闭、安静的空间进行考试。考试前和父母或室友打好招唿,不要中途闯入。

3.考前关闭所有除考试界面以外的网页以及软件。

4.考试全程最好不要离场,提前上好卫生间。如果需要,上洗手间离开房间的行为会被记录和检查。

5.移除蓝牙耳机的链接,也不要在考试中佩戴耳机。

线上监考类型

 

1.Type A:

Type A也叫Live+,是由真人监考的考试,Al监测将与人工监考相结合,森严级别MAX。考试前考生需要在房间里移动摄像头来向监考老师展示周边环境及个人物品。除此之外,考生还需要提前预约考试时间。

2.Type B:

Type B也叫Record+,是由AI监考。虽然没有真人监考,但是Al软件将监测你在考试中的所有活动,能监控、识别、报告一切可疑的行为。考试结束后学校也会进行抽查式的二次审核。

申请重考缓考

如果在考试之前或考试中遇到问题是可以向学校申请Special Consideration的。

那么以悉尼大学为例,学校就列出了具体哪些情况可以申请。学校的标准是,由于疾病,意外事故等特殊情况,严重影响学生短期学习成绩时,可以申请Special Consideration。

特殊情况可以包括:

·Short Term Ilness or Injury

·Personal Misadventure of a Family Member or Close Friend

·Death of a Family Member or Close Friend

·Unexpected Primary Carer Responsibilities

·Attendance at a Funeral of a Family Member or Close Friend

·Natural Disaster

期中考试也算一场小检验,大家学期度半,如果你还有什么学业上的困难,可留言和我们交流。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