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L Essay怎么写?PEEL段落结构解析 PEEL Essay plan模板分享

2年前 756次浏览 PEEL Essay怎么写?PEEL段落结构解析 PEEL Essay plan模板分享已关闭评论

什么是PEEL写作?我们会用事实表带你了解观点、证据、解释和联系 – 其实PEEL是一种段落结构方式,是一种写文章段落的写作方法,给年轻的学习者最好的机会来创造一个令人信服和有信息的文章。PEEL写作在各学校被用作确保文章结构清晰的方法,这是一项重要的技能发展。这不仅对考试很重要,而且还能鼓励学生在成人生活中形成良好的话语结构。需要寻求essay代写的帮助吗?或者是其他作业类型的代写服务吗?

PEEL Essay怎么写?PEEL段落结构解析 PEEL Essay plan模板分享

什么是PEEL Essay写作?

 

那么,PEEL到底是怎么回事?PEEL写作遵循四个简单的步骤:观点 Point、证据 Evidence、解释Explain和联系Link。PEEL结构是用来使意见和结论清晰化。作文是说服性的写作,因此你的目标是说服读者相信你的学术观点。为了创造有说服力的东西,人们认识到这种写作风格的四个步骤是使读者同意你的观点的好方法。

如果题目是:girl writing cartoon

 

观点 Point

 

这是PEEL写作系统中最关键的部分。你的观点需要马上提出来。开头的句子被用作主题句,是你向读者介绍你要讲的话题的方式,也是对你的立场的一个简短说明。明确性是这里的关键,因为段落的开头是你的读者第一次接触你的观点,如果有不相关的信息,那么在你的段落的主体中就会有你无法解决的问题,这将对你不利。

 

证据 Evidence

 

作文是说服性的写作,正因为如此,你的目的是让读者改变他们的想法,或者相信你的信息并同意你的观点。在这两种情况下,他们的关键是用知识和权威说话,这才是好的说服力。创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声音的最好方法是通过证据。你需要向读者表明,你的观点是基于事实的,他们应该同意,因为这是最符合逻辑的事情。通过在你的文章中加入事实和数字,读者可以将你得出的结论与你提供的证据进行比较,希望能让他们别无选择地同意。

 

解释Explain

 

你已经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观点,并给出了所有的证据,现在你需要解释这一切意味着什么。大多数说服性写作的例子都会有一个行动呼吁–这意味着作者希望读者去做的事情。在PEEL文章中,行动呼吁是为了告知读者,并让他们同意你的观点是正确的。解释是你要对读者同意你的观点产生最大影响的地方。清楚地解释你的证据是如何支持你的观点的,确保没有任何疑问,为什么你是正确的。

 

链接 Link

 

链接是一种结束一个观点,同时开始一个新观点的方式。当你结束上一个观点时,引入一个新的观点可能很棘手,但如果不这样做,那么文章的结构就会变得很混乱。

一旦你结束了你的观点,并准备转向其他的东西,要想办法在两者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是否有他们分享的东西可以带你前进?如果没有,这可能表明你的文章中缺少一些东西,或者你应该重新调整你的观点的顺序,使它们都流于形式。链接是一个段落的一部分,它将为你写文章的方式提供参考。在你开始写东西之前,想一想哪些点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你就很容易创造出一个不会让人困惑的文章故事。

Chains in a link

 

在你的课堂上教授PEEL将给学生一个优秀的作文结构在手,他们可以在考试和课堂上同样实施。

 

下载并利用我们奇妙的PEEL段落资源包,它充满了伟大的资源,你可以用它来消除备课的紧张感。该资源包包含一个PowerPoint,以帮助向你的学生解释PEEL结构,以及有趣的活动,以提醒他们这种方便的写作方式。

 

其他鼓励PEEL写作的伟大资源包括这个词垫 – 不要被愚弄了,这个活动是有趣和有教育意义的,它的特点是句子启动提示,对PEEL段落有完美的作用。

 

对于那些可能想把一个有趣的视觉展示放在一起的人来说,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PEEL海报,可以放在你的学习空间里,并在学生可能需要帮助时通知他们。

 

PEEL ESSAY 模板分享

 

 

如何去写一篇PEEL的英语作文?

 

规划你的段落–通常,写作者在写PEEL文章之前没有达到规划的要求。规划可以帮助你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在思想上,从而使你的内容容易被观众理解。

写导言–记住,要在听众面前介绍自己,然后再进一步夸大观点。避免在其中使用任何形式的个人代词。

写下最好的例子–有时,如果没有任何例子或事实的支持,读者可能无法理解你的观点。因此,你需要集中精力在你的写作中提供支持性的例子,不要忘记选择最好的例子。确保它们在本质上是最有说服力和说服力的。

校对写作作品–写作过程结束后,就到了校对的环节。对作家来说,校对和编辑他们的内容是相当重要的,以便在读者中传递一个重要的作品。纠正内容中存在的所有错误,然后提交最终的副本出版。

 

怎么使用 PEEL 进行英语写作呢?

 

PEEL写作技术一般用于撰写创意/学术论文。其主要目的是让读者产生参与感,让他们喜欢你的文章。不要忽视导语段的质量,否则你的开头本身就会失败。PEEL写作是在写论文时经常使用的,它的出现是其关键形式。作者必须始终用相关的事实和例子来支持他的陈述,为他们提供额外的解释。如果你是一名学生,那么你需要关注各种写作技巧,采用不同的方法,并在未来坚持下去。无论你计划为一些研究报告、论文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写作,确保你使用PEEL写作风格来构架。

 

DMCA 声明:未经Excellent Due授权,任何个人,组织不得转载、发布、使用该文章. 否则必投诉 由此造成您网站/APP的任何后果请自行承担。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