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larship Essay是什么?格式与结构有什么要求?

3年前 424次浏览 Scholarship Essay是什么?格式与结构有什么要求?已关闭评论

Scholarship Essay也就是奖学金申请书,奖学金是一些渴望得到高级知识教育却因为经济能力望而却步的同学的福音,大学费用是一笔比较可观的数字,大学奖学金并不是因为你家庭有多贫困就能颁发的,而是在优秀学业的基础上,来减轻学生的家庭经济负担,申请奖学金是要求学生提供优秀的学业成绩证明或者达到经济上的门槛,再由学生自己撰写奖学金申请书(Scholarship Essay),从而完成申请流程,说到底,不管你的经济多么窘迫,你的学业如何优秀,只要你向申请奖学金,那么你就必须代写好Scholarship Essay,这样才有可能得到奖学金的助力以完成学业。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Scholarship Essay应该如何写,才能达到申请奖学金的目的。

  • 了解奖学金的申请要求

因为奖学金是一种不需要偿还的学生经济援助形式,所以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备受学生们的关注,一般来说奖学金的申请是基于你的学习成绩的,即使你经济条件再怎么困难,没有一个好的成绩也是申请不了的,比如有专门为女性设立的奖学金或助学金,女生们可以利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或是学术成就或是通过满足颁发奖学金的组织设定的特定要求来完成申请,奖学金的申请离不开Scholarship Essay,其要求会根据申请机构的要求而有所不同,可能是数字要求或是根据其提示写作,因为我们是以申请奖学金为目的,所以如果有所要求,我们一定要严格遵循,下面我们就来说说Scholarship Essay的具体写作格式与要求。

  • 格式

由于奖学金的炙手可热,导致奖学金委员会的申请书审查工作量巨大,所以他们为学生设置了一个通用的申请书格式来节省他们的阅读时间,但是奖学金申请者们大多数成绩优异,写论文更是不在话下,对于他们而言有一个固定的格式反而可能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以申请奖学金为目的就必须遵守申请书的格式,当然,也有的申请机构可能没有详细的格式要求,但是稳妥起见,我们还是选择一个比较安全的写作格式更稳妥,如果你在撰写有疑问,千万不要自己猜想,或是胡编乱在,及时询问对你有好处。

常规奖学金申请书的格式如下:

1)两倍行距;

2)12号Times New Roman字体(Arial和Verdana也可以)。不要使用任何花哨的脚本字体;

3)1-1.5页边距(上、下、左、右);

4)首行缩进使每个段落清晰可见;

5)在左上角写上你的姓名和页码(如果是较长的申请书)。你也可以选择在申请书的最后签上你的名字;

6)标题是可选的。但是,一个朗朗上口的标题可以让你与众不同,吸引你的读者。想想看,标题是你的读者最先看到的东西。

3、结构

奖学金申请书的内容质量是非常关键的,一般奖学金申请书的字数在300左右,当然也会有所浮动,但是通常不会超过一页,我们需要将自己的能力尽可能展示给委员会的审核官看,让他们为你的内容有所触动这样才有可能申请成功,而Scholarship Essay的结构与一般的essay大同小异,分为简介、主体、结论三大部分,主体分为2-3个段落。

  • 简介

简介是吸引读者注意力最重要的一个段落,因为是除了题目,它将是呈献给读者的第一印象,这一段主要做理由陈述,也就是为什么你认为自己应该获得奖学金,内容以简明扼要为主,也要引人入胜,让审核官的眼球瞬间被你抓住,你就已经赢了。

  • 主体

主体分为2-3个段落,虽然这些段落同属于主体,却要每个段落都能从不同的侧重面表达你的意愿,比如你的教育和职业的目标是什么?你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或大学?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奖学金将如何帮助你实现长期的职业目标等等。

  • 结论

对你的Scholarship Essay内容进行一个简短的总结,但是不要做简单的重复,上面已经说过的话不要再次在结论里重复说,再次重申奖学金将如何帮助你实现目标,再次加深审核官的印象。

 

其实说到这里,奖学金的重点还是在内容里,但是你的格式与结构这些基础的设置不能出错,不要企图用华丽的格式或是结构来装饰你的Scholarship Essay,这样只会让审核官感到反感,所以,严格遵循要求是重中之重。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