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ssay论文怎样写才能使论证更加充分?

4年前 362次浏览 英国Essay论文怎样写才能使论证更加充分?已关闭评论

关于Essay的写作在我们英国论文代写看来,绝大部分都是属于论证的范畴,既然是属于论证的范畴,有的同学在写Essay时,除了本身的观点以外基本就无话可说了。翻来覆去的都是在表达同一个事情,这样下来你的Essay在论证的充分性上是绝对不足的,那么我们要怎样来提高Essay写作时论证的充分性呢?不要着急,下面英国论文代写给出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一、追加论点

有的时候你讲的越多,不见得有很大的说服力,但是你说的太少,又很难达到目的。所以我们为了能够使得自己的论文中的论点饱满,我们就要增加论点,对一个观点进行多次论证,因为当某一个论点被多方证明可行,那么即使是最终不可行,其实际上也非常接近可行了,若只是单一的论点,就会显得过于单薄,非常容易被击溃,而且说服力不足。但多个论点叠加之后,就可以撑起一个强有力的段落了。

二、追加论点的细节

想要自己的论证更加有力站的住脚,我们都可以通过强化细节的描述来提高论证的可行性,在自己写到类似比较抽象的复数集合名词的时候,都要问问自己:这些究竟是什么问题,怎样的技能,什么样的活动等等.
你可以在后面直接such as罗列一些名词,也可以把每个问题、技能、活动,单独写出来,所以当你在论证条件不足的情况下,通过对更多细节的描述,从而增加单一论点的说服力以及篇幅。

三、类比

当正向的论述一直写到“无话可说”,那么我们就写反向的论述,比如:大学是否一定要修这个题目中,我们可以支持更早的走上社会,更早的走向工作,并且以此累积更多的实用技能。如果要强化此论证,我们可以反向强调,在学校学习的东西绝大部分都是理论化的,实际和理论存在巨大的偏差,并且即便学生拿到了文凭也并不一定能够把工作做好。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利用同类事物的缺点来反衬我们所支持论点当中的方法以及优点。

四、讲未来

有很多事情当时来看,或者短期内来看,会显得平庸,并不值得一提,但若是这件事情一旦被时间拉长,那么许多的问题亦或者好处就自然而然的出现了。这里我们可以通过把之前所论证的事物,他的周期往后面推导,要让读者从中看到巨大的潜力,比如有文凭的和没有文凭的对于工作有哪些差别,我们可以通过对有文凭的就业率高,没有文凭的就业率低作为上大学拿文凭是有潜力的。

以上就是英国论文代写整理的让Essay论点更加饱满的几个小技巧,如果你对此有任何疑问,可以与我们英国论文代写网联系,这里有能够解决一切关于论文写作中的烦恼。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