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写作技巧 英国Assignment写作存在技巧讲解

2年前 250次浏览 英国留学生写作技巧 英国Assignment写作存在技巧讲解已关闭评论

很多留学生们真正的去面对英国Assignment的写作时,就会发现英国Assignment的写作与留学生在国内写作的Assignment两者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不少留学生一时无法适应英国Assignment的写作。但是无论如何,在英国留学那么英国Assignment的写作就是躲不掉的。但是如国留学生们能掌握好一些写作英国Assignment技巧,就会发现自己也能把英国Assignment写作好了,下面就为广大留学生们分享一些写作英国Assignment的技巧。

 

 

一、动笔

要想高效并且高质量地产出Assignment,必须严格控制自己的时间,杜绝拖延。对,Assignment最大的天敌就是拖延症,一旦动笔了,其实就非常快了,所以不论如何,先动笔!就算把粗略的框架先写出来,后面再填充和修改也会很快。

 

二、搜集文献资料

如何高效收集文献?其实搜集文献,符合老师的要求,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老师推荐的书单中去找符合自己作业要求的文献资料。但是这些书肯定非常热门,你还不一定能借到哦。

 

三、如何看文献

其实这些资料不用逐字逐句的看,这样费时费力,还不一定有用。因此在阅读文献之前,你一定要清楚你需要什么内容,然后通过关键词定位查看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如果看到有用的内容,就用记号笔做个标记,并用英文或中文在旁边写个总结,方便回头查看。

 

四、批判性思维很重要

4、Critical thinking is important

批判性思维,对中国学生来说真的是一大挑战。然而,这却又是Assignment评分很重要的一个标准。其实,你也不要太后怕。简言之,就是做到有观点,有理有据。

Critical thinking is really a challenge for Chinese students.However,this is a very important criterion for assignment score.In fact,don't be afraid of the Empress Dowager.In short,it is to have opinions and justifications.

对于写作英国Assignment的一些技巧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希望上文分享给留学生们的写作英国Assignment的技巧会对大家有帮助。

That's all for sharing some skills of writing British assignment.I hope the skills of writing British assignment shared with foreign students above will be helpful to you.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