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论文代写 如何写好英国毕业论文的大纲?

2年前 226次浏览 英国论文代写 如何写好英国毕业论文的大纲?已关闭评论

英国留学生毕业前都要写毕业论文,并且要准备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整体下来是一个比较大的工程。其实毕业论文写作是有技巧的,比如写大纲就可以让论文完成得更有条理。下面讲讲英国毕业论文大纲的写作,希望能帮到大家。

为什么说有必要准备大纲

 

1.它可以促使自己从文本的角度对全文进行布局。因为编纂大纲需要选材,然后根据论证主题的需要,安排和调整必要材料的使用顺序,喜欢不必要的材料等,促使自己对整篇文章进行合理的布局。

2.它可以使毕业论文的框架形象化。一个好的毕业论文大纲可以使毕业论文的中心论点、从属论点和论点排列有序、清晰,使他们一目了然。

3.能够帮助自己写作,根据既定的毕业论文框架,沿着写作顺序,避免重复。因为毕业论文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完成,所以毕业论文要有详细清晰的大纲,这样才能根据线索寻找,写得顺畅。

 

要知道写作大纲和开题报告的区别

 

二者作为论文漫漫写作路途的重要组成部分,都不可小觑,之间有很多的相似也有很大的不同。大纲和开题报告都是在写作前向导师也向自己汇报毕业论文写作的大致结构,但是报告是说明自己在怎样准备写作,初步确定的选题是什么,搜集什么样的资料,通过什么方法搜集,怎样摘取有效信息,安排自己的写作时间;大纲是在确定好如何写的时候将文章的大小标题都列举好了,类似于目录。

 

要知道写作大纲的好处

 

写出要撰写论文的大纲,一方面能帮助我们整理自己的想法以写出有条理有组织的报告,另一方面也能根据大纲提供写作前适当的修改以充实论文的内容。各位留学生也许了解论文的基本结构,但是初写大纲时内容多流于空泛,因此要自我要求大纲内容务必详实,各重要论点都有原文情节或重要评论正式,或是自己的详细的说明、辩证。

 

大纲的基本结构

 

1、序论,介绍(Introduction):a.重点提示Attention-getter;b.论述转折表达Transition;c.论文主句Thesis Statement;d.文章组织预览Preview[of the paper's organization.

2、主句发展Development:a.发展出论文次观点Develop sub-points within your thesis;b.逻辑性安排Arrange logically;c.对于论文的研究支持文章与理论Support each with.

3、结论Conclusion:a.再陈述论文主要变因,结论需要对整个文章作结论而非把主题再说一次;b.说明或制作我们的证据[Expand orelaborate upon the significance of the original thesis;c.陈述说明你的研究发现。

以上就是关于留学生怎么样可以写好英国毕业论文大纲的知识分享,希望大家写作大纲不知道怎么写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把大纲写好。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