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的你会写Narrative Essay吗?是不是难住你了呢?

4年前 341次浏览 在英国的你会写Narrative Essay吗?是不是难住你了呢?已关闭评论

Narrative Essay 就是 叙事体裁的论文,再简单说就是通过叙事的方式来表达出你的观点。重在叙事!
虽说这类的论文相比较其他类型要简单很多,我们所要写的只是叙述人和事,但写作也是有一定的要求。
叙事侧重于经验的叙述,而不是观点的表达。它是通过故事来理解生活中的真相。
那么,作为留学生,要怎样才能写出一篇好的英语叙事文章呢?英国essay代写
来来来,我们分析下英国留学生Narrative Essay的写作方法:

叙述性文章叙述给读者讲故事。一个好的叙述可以使读者通过作者的眼睛看到或感受故事。
因此,这种写作最典型的特点是:

1. 通常这是从一个特定的角度讲的,这在当局和旁观者之间发生了变化。
例如,阅读报告也是叙述性的。第一人称通常用于叙述。

2.它不仅仅只是在讲故事,而是需要通过说故事的手法来体现出自己的观点,以资论证。

3.使用恰当的直接引语。引语的关键在于引导他人,实现你步步为营的计划~

4.简而言之
它的结构与小说的结构相似:包含故事情节、冲突和人物描写,用细节和描写来吸引读者的注意。

简单来说呢,叙事散文叙与大多数的学术文献有着根本上的区别。
他们关心的是What",而不是“Why”。

当老师要求你写读书报告或描述你在大学的第一天,他或她不希望你写你对教育系统的看法。
叙述性文章的叙述是基于事实的——通常预设的事情是已知的,而叙述是基于实际发生的事情,
因此所有其他类型的文章都被排除在外。这才是它关注的中心。

以上呢就是我们对英国叙事文写作方法的一个说明。
同学们有需要额话,可以去观摩一下~
另外,留学生们要注意了:写英国叙事散文的关键是学会品味生活,观察生活的细微差别。
创作来源于生活,而生活就是我们的老师~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