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论文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Essay结构分析写作差异

3年前 1,860次浏览 中英文论文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Essay结构分析写作差异已关闭评论

留学海外,除了要求学好相应的课程知识外,还要完成一系列的论文写作。本文已涵盖所有学术课程,并不仅仅是必要的专业写作,还包括辅修科目及课后作业的写作,可见论文写作对海外学生学习生涯的重要性。今天,英国 Essay代写将会探讨中英文论文之间有哪些不同,留学英国的学生也应该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不同,以更好地完成英文论文的写作。

 

英国Essay代写

在英国学习是中国学生选择留学的主要领域之一,了解不同中英文论文的区别对英国留学生有很大帮助。文章中的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思维方式、文章结构、语言表达、学术环境以及论文完成时间等五个方面,这里我们就不再赘述。

1.思维方式的不同

思考方法就是下笔之前要想出什么构思,想写什么,写得怎么样,这是每篇文章开头必须做的工作,也是对文章起关键作用的一个步骤,因为思考决定着写什么。与英文论文相比,中英文论文最大的不同还体现在思维方式上,中文论文相对英文论文来说比较简单。一般以一个题目写中文论文,可参考大量的学术论文和文献资料,这就很容易限制作者的思维。而且英文论文更注重 objectives科学问题,更注重考察留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

因为东方和西方的思维方式截然不同,所以到英国学习的中国朋友必须调整自己的写作思路。中国同学在写作过程中,往往会先作铺垫,展开对命题较为概括的叙述,然后才开始对写作主题进行更为具体的探讨。寻找英国 Essay的代写者时,学生们往往倾向于采取一种开门见山的方式。就拿论文的题目“我的暑假是怎么过的”来说吧,英国学生通常会在暑假一开始就说出自己在做什么,同时也会指出个人对暑假经历的感受,提出这些经历为什么会发生的原因

而且中国同学最可能以“暑假是每个学生生活中非常快乐的一段时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来开头,然后会描述他们在暑假期间所做的事情及其对 TA个人或生活习惯的影响。最后,肯定的指出这个暑假的各种经历将在未来的生活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这说明中国人擅长于通过分析各种事物或人物来描述他们自己的感觉,而英国学者则是通过他们自己的观点和感觉来描述事物或人物。因此,在英文论文代写方面,中国学生需要记住和英国学生的重要区别:多用各种论据来代替自己的感悟。

2.论文结构的不同

在中英文论文结构上有明显的差异,中文论文结构较为随意,要求不够严格。而且英国的 Essay代写的文章结构要求明确,有层次,以英文论文中的实验论文为代表,文章结构必须包括 introduction, methods, results, discussion, conclusion等几部分,每一部分都缺一不可。这同样适用于其它英语论文,它们必须符合每种论文的结构要求。为结构清晰、便于读者阅读,英国代写通常将各部分分开,以便更好地理解文章内容。

3.语言表达的不同

在中国留学生看来,中英文论文在语言和表达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汉语是留学生的母语,是他们的语言优势,写中文论文时,留学生自带优势,他们不必注意语言表达上的问题,只要注意是否有错别字,就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写作的压力,降低错误的程度。然而,当学生写英文论文时,语言反而成了他们写作的绊脚石,学生需要用正确的英文表达来写出自己的想法和论点,他们不仅要注意语法上是否有错误,还要确保语言写作的正确性,这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并不容易。

笔者建议同学们多看看别人写的学术论文,这样可以扩大自己的词汇量,也对准确选择英文单词有很大的帮助。在网上我们可以找到美式英语语料库(Corpus of Contemporary American English),它是指一种学术文集,学生们在输入单词后可以看到本词最常见的词语搭配,不仅可以参考其他学者如何使用这些词汇搭配。

4.面向的学术环境

写中文论文基本上是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学术要求和学术价值不高。而学生阶段的论文写作还不太成熟,基本上只能在中国国内的学术环境中完成。并且,英文论文的写作,需要达到更高的学术标准,不仅要论证核心科研问题,还要体现作者的独立思考。以此为基础撰写的文章更有可能取得成功,还需要面对更大的学术舞台,优秀英文论文需要面对世界各地的学术环境。

由于在中国学界抄袭剽窃写作文化的存在,海外读者对于中国学术论文的可信度非常低。为了消除英国读者对中国同学的论文产生的困惑:

•首先,英国代写必要有自己的独立观点;

•其次,自己观点应该基于几种学术论证;

•再次,每一个论证不可缺少reference;

•最后,由于西方国家拥有不同写作标准,请注意论文结构和引用格式。

上述要素肯定会提高留学生写作水平。

5.论文完成时间的长短

对于相同的要求,时间越充裕,论文就越有质量。但是,在不同的中英文论文中,中文论文要比英文论文多出一篇。中文论文的写作时间相对较多,教师在提出要求后,学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写作。而且英文论文的写作时间很短,留学生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高质量的论文写作,这就要求他们既要面对复杂的学术问题,又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对留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压力。

由上述可以看出,英文论文之间有明显的差别,英文论文显然比中文论文更难完成。对于没有优势的留学生来说,这是很难的,他们要面对巨大的学习压力。所以大部分的英国留学生都会向 Essay英国代写社求助。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