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留学是因为在国内混不下去了吧?

4年前 680次浏览 你去留学是因为在国内混不下去了吧?已关闭评论

前几天看到了一位学长写的《不要把出国留学当做你的退路》感慨万千,所以现在在读本科的我也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英国论文代写了解一下!

我是2016年的高考生,高考成绩是630左右,这个分数和我家乡那边的学霸比起来,很一般。其实当时也是做了两个打算,高考和出国,所以高三白天在学校准备高考,晚上回去学雅思。

那段日子很辛苦,每天睡眠时间只有5个多小时。高三的寒假也只有12天。雅思首战考出了6.5的成绩,但是写作小分不够,被中介告知只能去读预科。当时正好同时在经历高考前的模考,成绩下来也不理想。出国和高考的准备,自己觉得不是很顺利,所以一度压力很大。

临近高考,模考不好,当时也是在班主任面前情绪,还好老师nice安慰我,还跟我开玩笑让我今晚去她家睡。还好顶住压力成功survive。虽然成绩也比较一般,但是高三的经历告诉我一个人怎样顶住压力。

我还是选择了去英国读书,记得是2016年9月,我只身一人来到英国,开始了我的预科学习。刚开始在英国的学习生活,我过得并不好,努力想要尽快适应。刚开始上课根本听不懂,一下子接触全英文教学的慌张,再加上倒时差的困倦,每天上课对我来说简直痛苦。

后来,我逼着自己先从尽量听懂单词开始,回家看课件复习笔记,这才慢慢能跟上课堂进度了。预科虽然没有高三那么辛苦,但是需要重新学的东西也不少。我写过无数的经济essay,引用论文。marketing和finance报告分别前前后后争相破万。也是这些coursework让我后来再也不害怕动手写英语,现在提笔就来。大大小小的presentation也做了不下5个,从此也不再畏惧presentation。

有的人说预科就是浪费时间浪费钱,我只想说经历都有自己的意义,都能从中获得经验。除了学习也有宝贵的友谊,暑假还收到了一个尼日利亚小伙伴的问候,真的心里暖暖的。

现在我在英国大学读本科,专业会计与金融。每天的日常就是写写写,背背背。学商科真的不轻松,我知道好多同学去英国想申商科,因为学商科毕业前景好,赚得多。我和大家想法一样,但是,在这里想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各种会计准则法律条文组织行为学分分钟背哭你。

不过,我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的。在英国留学,无论是学习上的压力,还是生活上的压力,我都自己克服了,相信现在的我已经变得更强大了。

留学生,在好多人眼里,都是学习不好才选择出国的。而且出了国也总是玩儿,朋友圈里各种美景看得让人羡慕,心想,留学生在外面过得好轻松啊。包括我妈,看我发出去玩儿的照片,一直以为我在英国不学习,每天玩。其实不是,在我熬了好久的夜备战论文、考试之后,想要约朋友放松一下,拍出的照片。哎,人们对留学生的误解太深了。其实在外面真的挺不容易的。

在英国,我游戏也会玩,综艺也会追,但是这些不是生活的主要内容。出国留学尤其是本科就出国并不轻松,要完全听懂lecture就很困难。况且还要照顾自己的起居,自己做饭也是非常耗时的事情,平衡这些时间也是相当费脑的事情。

所以出国留学不是退路,而是某种意义上新的挑战,敢于直面接受挑战就证明你是胜者,所以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面对挑战的时候却开始退缩。祝各位留学生们留学生活一切顺利。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