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很“卷”?你不知道的收支小秘密

1年前 762次浏览 英国留学生很“卷”?你不知道的收支小秘密已关闭评论

谈到“卷”,很多年轻人苦不堪言,甚至“怀疑人生”。如何摆脱这种无尽头的PK,除了调整心态,不少人选择出国留学来抵抗这种“精神内耗”。但事实真是如此?近日,英国Natwest(国民威斯敏斯特银行)发布的2022年度《Student Living Index》便可知晓英国大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压力大小。

1.关于学生收支

在调查的所有城市中,莱斯特(1684英镑/月)、考文垂(1666英镑/月)和曼彻斯特(1584英镑/月)是学生消费最多的三个城市。

爱丁堡(950英镑/月)、剑桥(878英镑/月)的学生消费较低。

主要原因是学生对租房支出的多少,莱斯特、考文垂房租每月支出是556英镑、538英镑。

2022年,学生的平均月收入增长了65%,考文垂、莱斯特、曼彻斯特和南安普顿地区的学生平均收入较高,而爱丁堡、伦敦和格拉斯哥地区的学生收入则相对较低。

2.关于学习时长

报告调查的学生学习时长分为两方面:每月在家学习时长、每月在校学习时长。

纽卡斯尔的学生在学校是最用功的,在校平均学习时长达到62.95h/月,位居排名第一。

坎特伯雷的学生在家学习是最自律的,在家平均学习时长达到59.8 h/月!其次是利兹和曼彻斯特。

3.关于学习压力

调查报告中显示,43%的学生觉得学习压力比较大,尤其是牛津、剑桥、伯明翰大学等英国顶尖院校,谢菲尔德大学压力最小。

纵观国内外年轻人对待学习和生活的态度,虽然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大家也并未因为环境的不同松懈怠慢。

无论你是“躺平”还是“卷王之王”,辩证看待和坚持是一种慢慢习得的人生态度,找准自己的节奏即可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