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补考挂科怎么办? 申述有几个类型成功率高吗?

2年前 1,018次浏览 英国留学生补考挂科怎么办? 申述有几个类型成功率高吗?已关闭评论

挂了挂了又挂了,补考机会已经用完,但是自己的成绩还是没过,怎么办?别急还是有方法让大家平安度过考试!

 

一、重修课程

重修是指在下一学年重修你没有通过的课程,你需要再次支付该课程的学费和其他费用,考试成绩和通过率最高。

√ 重修过程

重修课程的学生需要重新注册之前失败的科目,并完成所有作业和其他相关内容。

√ 重修方法

这与补考不同,因为每年的教学内容和教学大纲都可能发生变化。如果重修,就要按照新的教学内容进行考试。

√ 补课

经老师批准,重修课程的学生可以申请用另一门选修课代替该课程。这种替代在一个学期内最多可以替代30个学分的课程,在整个大学学位中最多可以替代60个学分的课程。但是,请注意,可替代课程的最大学分是合格的成绩!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学生会选择用另一门课程来替代。

二、申诉

例如,如果你对因缺课而退学的结果非常不满意,你可以向学校提出申诉,要求驳回该决定,并获得留校完成学业的机会。

申诉是遭遇学业困难的学生的最后机会! 它是最坏情况发生时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向学校提出申诉请求?每种情况的结果是什么?

√一类申诉

考试前,觉得自己肯定考不好,或者肯定拿不到理想的分数;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前,觉得自己肯定不能及时完成,或者写作质量肯定是垃圾;考试/论文提交后,科目成绩出来前,成绩没出来,但觉得考得不好/论文也写得不好;这种情况下,可以提交EC(情有可原)申请。 情有可原)。

有些学校称其为MC(减轻处罚的情况)

有些学校称之为MC(mitigating circumstances)或ADVERSE circumstances或SPECIAL circumstances,名称不同,但都是同一个意思。每所大学都有一个固定的提交情有可原申请的截止日期,通常在考试前或考试后的7个工作日内。

英国所有大学都会在试卷季前定期向所有学生群发有关EC/MC的邮件,鼓励学生在有特殊情况会影响考试成绩时尽早提交EC/MC申请。如果你觉得自己会在考试中失败,提交EC就相当于给自己买了一份保险。提交后,你可以照常参加考试,如果考试后分数不理想,通过EC后,你可以为自己争取到额外的机会!

关键是。EC/MC申请必须在考试结果之前,最好是在考试之前! 越早提交,成功率越高!

越早提交申请越好! 如果你申诉的作业是迟交的,你可以免去迟交的处罚。

√二类申诉

二类申诉是针对学术不端行为(学术不端)或学术不诚实/剽窃行为(学术不端),当你被发现在考试中作弊,在考试/论文中剽窃,等等。

如果你对听证会的结果不满意,你可以提出申诉以获得你想要的结果。听证会只是由学校调查组组织的一次会议,给学生一个为自己辩护的机会。

√三类申诉

这是最常见的申诉类型。考试/论文不及格的学生只能在补考中获得合格成绩,通过申诉可以获得不限次数的补考;如果继续补考不及格,就有可能拿不到学位。

有很多学生在补考失败后,觉得即使再通过申诉获得补考机会,也还是会失败,所以想走捷径,通过申诉直接获得提高分数的机会。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如果你想直接获得分数,你可以试一试,但成功的概率相对较低,最后可能得不到分数,错过再次补考的机会。因此,一旦你有了直接提分的要求,在写申诉信时就应该非常谨慎,说明你也可以接受再给一次补考的结果。

三类申诉还包括因缺勤太多无法正常毕业而被退学的情况,一旦被学校劝退,申诉是唯一的办法。

三类申诉的结果是:增加一次直接补考/作业的机会;非常罕见的结果是直接提高成绩;学校同意让学生留在学校完成课程,而不考虑以前的缺勤情况。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