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ion essay怎么写 反思论文代写

4年前 982次浏览 Reflection essay怎么写 反思论文代写已关闭评论

Reflection essay怎么写 反思论文代写 随着社会以及教育界现代潮流的不断发展,学生们经常会被安排根据一部电影、一本书或一个事件来写作业。这个任务属于反思性写作的范畴,学生们沉浸在深思和探索伟大的理念和思想的过程中。他们被告知通过将自己的想法写在反思paper上。需要代写reflection吗?

借助于反思写作的过程,学生学会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他们进一步将这些意见以摘要的形式表达出来,让读者能够清楚地了解你对某件事的感受。虽然一开始,你可能听起来很容易,但要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写在纸上,却是一个相当有挑战性的任务。而由于现实中复杂的题目和难以撰写一篇反思性论文背后的种种艰辛,学生们很容易就此放弃,最后无论如何都会损害自己的成绩。然而,只要有经验丰富的作业写手的正确指导和优质的学术帮助,就能轻松打赢这场战役。

正是因为有了这篇反思论文,你才有机会表达自己的观点,潦草地写下个人的观点和经历,从而进一步教会你塑造自己的思维和观察,并将其付诸文字。现在的学生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他们对反思论文的开始和结尾毫无头绪。因此,我们在这里提供了在提交一篇优秀的反思论文之前需要考虑的一切。

Brainstorming the topic

虽然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会以极大的活力和信心开始你的论文,但很快你就会卡在编撰论文的这一步,即想出一个好题目。你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个贴近你内心的话题,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让你的写作变得相当个人化和引人注目。

Creating a mind-map

一旦你选择了一个主题,并收集了关于它的大量细节,现在是时候处理思维导图了。在这一步骤下,你被告知要确定你的主要想法和论点,这将有助于支持你的想法和观点。创建思维导图可以帮助你在反思论文的中心目的的范围内与你的想法联系起来。

Writing the introduction

和其他任何一篇文章一样,你的反思论文也应该包括一个结构合理的引言。在开头部分写出一段强有力的、引人入胜的文字对你的论文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它奠定了反思文章的基调。引言部分首先出现在读者眼前,所以要确保它相当抓人,吸引人。在这个部分下,你需要确定你从阅读中的期望,或者一开始就描述一些事件的经历。

Developing a thesis statement

接下来,你需要关注的是你的论文陈述。确保你的论文陈述看起来相当精确和简单。在你的论文陈述的帮助下,你应该能够很好地与读者沟通,简要地解释他们关于你的经验。这是论文中最重要的部分,因为它有助于弥补你的期望和现实之间的差距。

Writing the conclusion

你的结论部分需要与主体段落同步,并且应该能够解释你的论文的最后概述。记得在最后提供一些有效的证据来支持你得出的主张。而且虽然应该保持简短的长度,但你必须为反思论文的每一段都包含一个结论行。

Keep it short and simple

你的反思论文应该是短小精悍的。字数保持在300到700之间,不要超过这个数字。虽然反思论文倾向于反映你对某一事件的个人概述,但你仍然需要在整个论文中保持正式的学术基调。

Use relevant and relatable information

确保你在选择论文中需要包含的事物细节时,有足够的智慧。所以你需要确保你的论文中所包含的细节是相当相关的,并且是与作品相关的。

Review your paper

在你写完论文后,一定要在最后提交前审阅一次。彻底校对你论文的每一个部分,并在进一步前进之前做出适当的修改。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