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essay写作中被老师判定为抄袭的嫌疑?

4年前 333次浏览 如何避免essay写作中被老师判定为抄袭的嫌疑?已关闭评论

作为一名在校普通的留学生,相信大家一定有过以下的经历,自己在为了写好essay四处查阅资料,引用经典,前前后后大战了好几个日日夜夜,最终交稿之后,老师的一句plagiarism的评语,瞬间让自己脑袋充血,两眼发黑,不知所措,不知道到底是在什么地方抄袭了,明明自己检查了又检查为什么还是会被怀疑抄袭?为了能够解答各位同学的这种疑惑,英国论文代写也是做了相关的工作,下面来告诉大家怎样在自己的essay写作中避免被判定为抄袭。

通常情况下,被怀疑抄袭亦或是判定为抄袭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 把前人的essay作为自己的作品进行修改并提交

2. 引用的时候未标注其具体出处,并把他人的研究成果写成是自己的

3. 同一篇essay反复的在各个科目上进行提交(只做部分修改)

看到以上几条抄袭的原因,是不是心里有点了解自己的问题在哪了?国外大学其实对于抄袭的惩罚是非常严格的,轻则重修,重则退学,而且你抄袭的这个污点会一直记录在案,这对你往后的留学生涯会有很大的影响,但即便是这样,有的同学依然会铤而走险抱着可能查不出来,发现不了的心态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最终某一天被发现了之后,满盘皆输,输了自我,也输了学业,这其实非常的不划算。还有的人抄袭可能是因为平日里一直事物产生无暇分身来管essay,最后due的时间临近了,没有办法能剑走偏锋,这些方式都是非常不明智的,最终所产生的结果也是非常恶劣的。

还有的同学因为多门课程使用的都是以自己essay作为蓝本修改的,还会有些不服气,会讲一句我复制粘贴我自己的怎么能够算是抄袭?你要知道,你这种行为是对学术的不端,是不被国外大学所认可的,虽然你并未从他人那里剽窃研究成果,但你这种写作态度,以及对待学术该有的严谨性根本就没有,是对学术的蔑视,对学术的挑衅,所以你还认为,自我抄袭没有任何错?下面我们来讲一讲怎样能够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1.首先,无论是写哪种类型的essay或是论文,都要充分的利用“高科技”,既essay、assignment写作辅助的软件,这些软件能够在你引用文献的时候高亮显示你引用的来源,避免自己忘记标注把他人的成果“变”为自己的成果,如果不想使用软件,你也可以拿出纸笔,把在互联网上查找到的文献来源记录在案,毕竟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最后把记录的来源进行归纳排列起来,这样才能够在下面的撰写中不出纰漏。

2.这一条有非常多的同学会犯,会在自己的essay中使用那些文献资料中的原句作为自己的论述,并且一点也不做修改,这其实是非常傻的,如果你认为原句非常符合你自己的思想以及方向,那么你完全可以根据原句进行修改,只要最终的意思不变即可,千万不要一字不动写下来。

3.目前很多高校都会有turnitin检测系统,即便是没有,你也需要在完成自己的essay之后使用它进行抄袭查询,每个高校都会有抄袭百分比的计算,不要超过那个标准,并根据turnitin检测的结果对essay进行二次修改,降低重复率。

相信通过以上的方式方法,同学们一定能够摘除“抄袭”的标签,让自己的essay分数得到提升,留学在外一定要走正道,不要总是想着歪门邪道,那样只会让自己误入歧途,得不偿失。切记!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