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ssay代写分享 六种有效方法,让你的作文有吸引力

4年前 360次浏览 英国essay代写分享 六种有效方法,让你的作文有吸引力已关闭评论

Essay一般是作者自己的观点或对自己所谈论的主题进行论证。Essay分为正式和非正式两类。学生们写的各种主题的文章,如社会问题、环境问题、适应变化、技术升级及其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如何克服恐惧和应对压力、名胜古迹及其故事等,是学校学生们常见的话题,这类话题属于正式文章。像一篇小说的评论、体验快乐、去你最喜欢的目的地旅行、学习一项新的技能或活动、你在夏令营中的经历、在一次困难的考试中的竞争、最好的生活时刻等,都是学生们为作业、校刊所写的话题,这类话题属于非正式Essay。正式Essay和非正式Essay的写法不同。需要代写essay服务吗?

就非正式文章而言,选词很简单。避免使用行话词汇。一切都是机械地把。文章用第三人称写,使用的时态要根据你的内容和时间段。坚持使用一种特定的时态。不要变换时态,因为这是最让读者心烦意乱的事情之一。写正式文章所用的句子结构简单而简短--由一个名词、一个动词和命名词组成。

在非正式的文章中,所选用的词语投入使用的是粉丝,其以故事的形式呈现。它是为享受而写的。句子结构更多的是长篇大论,轻松的风格,不那么死板,而投入使用的那种时态又是根据内容和时间段来的非正式论文是以对话式的方式写的,其仿佛是作者直接对读者说话。这些都是用于区分正式和非正式论文格式的基本点。

为了让你的文章值得阅读,无论是正式的还是非正式的,都有一些方法和途径来使它们具有吸引力和可读性。

A. Collecting Information

首先--收集信息,阅读书籍,网上研究,分析新闻报道等都是为你的主题收集信息或收集事实的一些方法。假设老师规定你去图书馆阅读一下你的主题,这是值得的,因为你可能会发现一些额外的东西,会给你的论点带来深度、广度和新的观点。

B. Make An Outline

在你开始写作之前,重要的是要计划如何提出你的论点。这是最重要的一步,却也是最被学生忽视的一步。句子结构不好,论点线路不清晰,是你练习文章提纲或规划的明显标志。

1)首先要确定自己在开头要表达的内容。最好能给读者一个关于你的文章本质的概念。

2)其次,无论你写了什么,都要重新阅读。 在把你的想法写成一句话之前,先把它们规划好。把你的想法分成几个部分,把你的想法联系起来。

3)接下来,按顺序填写骨架。决定你的结论是什么,因为突兀的结尾是会刺激读者的。

C. Writing Style, Vocabulary, and Context

你的写作风格可以是任何粉嫩的、花哨的,也可以是科学的、直接的。然而要想获得好的成绩,你必须要做到精准,风格上有两种错误,一种是过于复杂,一种是模糊不清。你所写的Essay题目有自己的词汇,学习是必不可少的。小词是文章的小细节,当联系起来的时候就会给你的文章带来整个画面,所以你需要知道这些小词的含义。在你使用任何一个词之前,你需要知道它的意思,并思考你把它们的上下文。这个词的含义与你要描绘的上下文应该正确地走,否则读者会对你的文章产生不同的看法。使用有助于你促进文章发展的词汇,而且不失流畅性。

D. Punctuation and Good Grammar

任何教授或任何老师都不希望读到一篇语法差的文章。用好语法、标点和句法来运用你的句子。精确和复杂的句子会让你的文章有天壤之别。有效的标点符号对传达你的论点至关重要。

E. Tone of Voice

语气有助于构建更好的Essay。阅读你的旧Essay,如果它们没有吸收和吸引人,那么你没有使用正确的语气。如果你建立了自信的语气,文章就会很有趣,自信的语音语调可以让读者确信,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们是在安全的手中。

F. Active Editing And Proofreading

不要在没有编辑的情况下提交你的文章。检查一下你的最终稿中一些常见的问题区域。消除不必要的词语。校对时,拼写检查器不会告诉你使用的词是正确的词。在网上检查常见的混淆词和常见错误,帮助你在文章中使用正确的词。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