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essay如何写才能获得高分?

4年前 355次浏览 英国留学生essay如何写才能获得高分?已关闭评论 ,

每一个英国留学生都无法避免学校给的essay作业!其实标题是essay,这里讲的是大部分的写作要点,今天心情不太好,人狠话不多直接奔主题吧:

1.避免磨人的中式英语
许多同学总是习惯性的用中式英语写作。
虽然说吧,考官能理解文章的意思;但说到底你所用的句型和语法都不正确,所以想要获得高分那是很难的事情~

2.用词的准确性

在用词的准确性上同学们似乎也存在些许缺陷,经常性的会忘记一个词汇;而选择一个与其类似的词语来替代。
哪怕意思接近或差不多,但你考虑过没有,这个词用在这样的语境中是否合适?是否会让句子发生变化而产生歧义??
所以,积累词汇是非常重要的。

3.习语的使用
大量留学生具有一般的写作能力,但他们强调在写作中运用幽默性语言。
但是,由于对其掌握度还不够,幽默在写作中的准确性不高,直接拉低了分数~反而是起到了“画蛇添足”的作用,使得整个论文都受其影响!
因此,在语言使用方面,我们秉持一点,尽量写得更真实。

4.多样化句型

如果整个文章的句型都很单一,再加上很多又长又难的句子,那考官看到文章一定就不会给高分。
要想获高分,论文定要有意识地调整句型,增加Non predicate verb, apposition, preposition等修饰语,这样一来,你的论文就会更加丰富多彩~

说一句不丢饭碗的话吧,如果需要英国论文代写请记得找我!今天就说这么多了!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