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直奔英国

4年前 436次浏览 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直奔英国已关闭评论

你是否正在为去哪所学校而纠结不已?
应该选择在哪个国家学习?
唉!选择困难症又来了···
无论哪个国家,感觉都挺好;总不能都选吧? 分身乏术哇~~
今天呢,由 ExcellentDue 给你梳理梳理各大国际名校的优势,为你出出主意
我们来做个全面的比较,看看哪家最适合你:

一 学时
美国获得硕士学位通常需要两年
在澳大利亚则需要1年半-2年
在英国,只需一年就能拿到硕士学位。
它在资金上花费更少,学时上作需的时间更少。一经过比较,你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英国吗?

而且英国也有留学生奖学金--Chevening奖学金允许国际学生兼职(如果签证允许的话),通常每周20小时。
过去两年,英国内政部宣布,继 Oxford, Cambridge, Imperial College and Bath University 之后,英国已有23所大学加入这一试点计划。
在澳大利亚,硕士有一年,18个月或两年。
硕士学位两年后,你可以申请PSW研究生工作签证(2-4年)。也就是说,毕业后,你可以继续留在澳大利亚找工作。

二 学费

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留学生学费比美国便宜。毕竟,有很多一年制的硕士课程。
例如,英国伦敦米德尔塞克斯大学
可持续发展与环境管理科学
国际硕士一年的学费约为12500英镑,

在美国,旧金山大学
旧金山大学环境管理学
硕士课程第一年的学费为16515英镑,第二年的学费为14451英镑。
在澳大利亚,国际硕士的平均学费约为17217英镑。更好的大学更贵,比如新南威尔士大学,
国际学生的学费约为20246英镑。
然后,通常需要一年半或两年才能完成学业。费用比英国高。

三 要求
除了学术要求外,许多美国大学硕士课程还要求国际学生参加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
或GMAT研究生管理入学考试成绩。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要求是不同的。学术要求加上语言成绩都可以。
不过,也有一些英国大学要求gre/GMAT成绩,
比如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IC(伦敦帝国学院),UCL(伦敦大学学院不是必修课,但最好有) 这所公牛学校的商学院要求gre/GMAT成绩,其他学校一般不需要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的MBA课程也要求GMAT成绩不低于550分。
最后一个问题是再回头问问自己,你想去哪个国家?
无论你最终绝对去哪所学校,只要你需要学术帮助;论文作业大手子我们不缺,就怕您不来找我们 嘻嘻 我们 Enlunwen 就一定会竭尽全力的赶赴你的身边~紧急时刻需要论文代写,千万不要忘记哦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