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ay结构和写作技巧

4年前 470次浏览 Essay结构和写作技巧已关闭评论

个人的方法鼓励人们更有创造力,并产生新的想法。如果你应该写一篇录取论文或一份简历,那么这个独特的方法是必不可少的。

写作是大学生表达意见和思想的方式。招生委员会和雇主根据学生的写作风格来判断他们的智力水平。一篇关于你自己的高质量论文在你的自我表达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让我们考虑几个技巧,帮助捕捉到写一个复杂的个人的想法描述性文章.

Personal Essay Structure
个人论文没有任何规定的结构。你可以用一篇标准的五段短文:

导言(第1款)
体体(3段)
结语(第1款)
在文章的第一部分中包括一个引人入胜的介绍。你可以描述你生命中一个难忘的时刻。另一种选择是写一个故事,定义你的个性,或者从你的传记中找出事实。导论应引起读者的注意,并开始对话。这取决于论文的范围。你可以包括任何想法,想法,梦想,生活目标,愿景,或生活原则,以显示你的个性。你可以做一篇论文陈述,然后用论点来支持它。例如,“我一直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或“我实现了我一生中设定的所有目标”。

每篇文章的正文部分应该描述你的生活故事中的事实或细节,以证实导言部分的陈述。在你生活中发生的任何事情中,提到你所面临的挑战或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恰当的。这将有助于解释个人特征的演变。您可以应用相同的技能来完成批判性思维纸.

这种类型的写作意味着做出一个坚定的结论。传统上,你应该在这一节中重述一篇文章的主要思想。这一结论的主要目的是使一篇文章令人难忘。如果你的写作是自传体的话,你可以在这部分提到愿景、梦想或目标。如果你意识到你不能单独完成个人论文,你可以选择申请帮助文章得到一份由专业人士完成的论文。

Writing Tips
撰写个人论文的几点建议如下:

提及事实细节-有时候诚实地写你自己是很有挑战性的,但是你应该试一试。仅仅列举你传记中的事实是不够的。你应该评估和表达你对上市事件的态度。

保持客观-你可能已经在你的生活中取得了很多成就或者有了杰出的天赋,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有夸大的权利。列出你的成就,保持谦虚,给读者留下好印象。傲慢无助于获得录取委员会或潜在雇主的青睐。

列出你的成就-过分谦虚是另一种极端的行为,无助于个人的成功。通过专注于天赋、技能和兴趣,你可以充分展现你的个性。你应该这样做才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否则,你的论文就会在委员会成员桌上的一堆普通文件中丢失。

简明摘要-不要写得太宽泛,要坚持要点。在你的文章中选择一两分钟来讨论它们。生命时刻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有助于更好地表达自己,展示你最好的个人特质。

包括基本细节-简洁的写作是至关重要的,但你应该包含足够的细节来完成一篇描述性的文章。阅读并重读你的文章,以了解你是否应该扩大或删减句子。把你的直觉联系起来,了解一篇足够和谐的文章是否能够呈现给读者。

观察你的风格-当你写一篇个人文章时,你应该坚持一种特定的风格。明智地介绍自己,并包括必要的最低限度的事实,以揭示你的个性。
避免讨论微妙的问题-似乎属于个人的事实,或任何有争议的/敏感的问题,都应排除在论文之外。其中一个例子是美国的种族歧视问题、工作场所的性骚扰案件等等。把对这些问题的讨论留给你以后的议论文。

避免陈规定型观念-试着表达你自己的观点,使这篇文章具有原创性。建议包括个人经历、个人故事和想法。

讨论你面临的每一个挑战在之前-这将有助于读者评估你的特点,并作出结论,你的个性。描述当你的特质变得明显时的具体情况。你可以展示你的知识、技能、经验、智慧、善良、同情心、智慧或其他你想表现出来的特质。展示你作为招生委员会为达到目标所做的努力,雇主尊重坚持。

问你的朋友或家人描述你的个性,如果你在写自己的时候很难保持客观--有时描述你的个性并不容易。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描述你的性格,请朋友或家人帮忙。

如果你认为写作不是你的强项,你可以请专业人士帮助你。如果你的职业或未来的职业生涯岌岌可危,不要拿你的声誉冒险。与其错过成功的机会,不如申请作业代写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