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ine怎么写?你真的会做论文大纲吗?

4年前 979次浏览 outline怎么写?你真的会做论文大纲吗?已关闭评论

outline怎么写?你真的会做论文大纲吗? 论文是特定的学术项目,标志着学生即将成为学者的阶段。 因此,必须谨慎处理。 当您第一次写论文时,重要的是要确认您是否正在为提案创建适当的大纲。英国论文代写

提及好的建议大纲将帮助您将分散的概念组织在脑海中。 如果您无法获得标准的学位论文建议格式,则可以遵循以下概述:
Introduction :
介绍问题的背景。

The Project or Research Area :
在本节中简要提及该项目以及研究领域和研究问题。

Understanding and Significance :
研究的主题以及您打算在您从事的类型上做出哪些有效贡献以及原因。

Core Concepts and Groundwork :
该领域是在理论前提下进行您的研究,并通过这些主题您打算回答研究问题来揭示主题。 从与现有理论相关的基本要素入手,并在结论部分使用自己的总结以确保向研究的完美过渡。

Methodology:
这是减少总体研究方法的一部分,包括您要访问的站点,您打算使用的目标人群,您想要使用的工具或工具。 如果进行定性研究,由于明显的原因,该部分的长度将较短。

Credibility :
如果采用定性研究方法,则需要提及所使用源信息的可靠性和可信赖性。

Timeline or Research Schedule :
这部分主要是为了在提交的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论文项目,并在委员会成员中捍卫您的建议。

Chapter Outlines:
本节可能包括各章和概述的基本要素。 但是,如果尚未获得此功能,请不要包括在内。

References:
按照正确的引用格式列出您使用过的所有参考文献。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