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Management Assignment 代写 关于私家车的好处坏处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private

8年前 333次浏览 Project Management Assignment 代写 关于私家车的好处坏处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private已关闭评论

随着在中国的经济在工业和精彩刺激的人拥有私家车的数量在上升。有些人买了自己的车,和其他国家正计划买车。但也出现了这种现象的两个完全不同的看法。

有人声称,有由汽车带来的诸多优势。首先,汽车行业提供了无数的工人和其他行业的大力支持的就业。其次,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拥有一辆汽车可以使我们更有效地工作。最后,生活将变得更加方便。一辆汽车可一到自由移动,并与一辆汽车也没有必要在寒冷或烈日下等候巴士。

不过,也有人强烈反对发展私家车的增加。他们认为汽车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摆在首位,越来越多的汽车在街上的生产和运行,大量的有毒气体将被释放,污染大气和人的健康造成实际损害的。其次,私家车造成交通阻塞如此之大的优势,获得了舒适和自由往往被取消,堵车造成的挫折。最后一个问题是越来越多的汽车意外死亡,会杀死很多人在不到一秒钟的摩擦。

在我看来,虽然汽车已打在我们社会的日常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也给我们带来许多麻烦,如环境污染比较严重,更多的交通事故,更多的能源消耗。他们喝了数额巨大的燃料,并抛出了巨额的污染物。交通事故死亡数千人,每年都有数以千计和削弱​​。卡纸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因此,我反对发展私家车。

让孩子步行上学 Let Kids Walk to the School

关于个人卫生

international assignment 代写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