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论文写作讨论:DDL才是生产力?是真是假?

4年前 546次浏览 英国论文写作讨论:DDL才是生产力?是真是假?已关闭评论
英国论文写作讨论:DDL才是生产力?是真是假?恭喜你你被忽悠了!英国论文代写今天告诉你的是千万不要在最后才去写你的essay,至于为什么下面会带你了解:
千万不要再最后一天写!!!!一定要提前写!!!首先你是时间来不及,其次质量绝对差,因为时间赶,想完成任务!!除非你成绩超好不算!

10小时写出来的文章,虽然拿到一个pass的成绩应该是没问题,但是如果再想拿高一点的分数,就非常困难了。10小时写出来的东西就像个草稿

一篇高质量的文章,从第一次完成到最后提交,中间不仅仅是“检查一下拼写”这么简单。“检查”拼写只是一个必要流程,并不能为你的文章质量带来质的飞跃。想要大幅提高文章质量,我们往往还需要以下六个步骤。

1.第一遍完成之后,别急着修改,把稿子放到一边,换换脑子。

好不容易绞尽脑汁写完了一篇essay,我们的脑子实际已经被essay里的内容填满了。如果你这时候睡一觉,我保证你做梦都是essay里的arguments。这时候,别忙着检查,把它先放在一边,做点别的,把大脑缓存的关于这篇essay的内容都清除掉。

几个小时之后,再来审视你的essay。这时候,essay的很多细节你可能已经忘记了,你需要像读者一样重新学习你的文章,这就是我们检查修改文章的完美状态。

在这种状态下,如果行文不连贯,我们往往立刻就能感觉出来,甚至有些地方我们可能都读不懂了。

相反,如果写完立刻就检查,很多思维跳跃的地方就被我们自动“脑补”了。

我前一阵整理硬盘,之前无意中看到我以前写的essay和report,主体段论证过程中就有很多连不上的地方,非常明显。

如果不是在考试状态下,我相信过一会儿再读,我一定能发现这些结构性错误。

2. 在做其它之前,先大声朗读一遍。

我们在写作的时候,注意力往往都集中在某个词或者某几句话上,而忘了以一个宏观的视角来审视自己的文章。

要知道,读者(或者评分老师)并不会反复地、一字一句地研读我们的essay,相反,他们往往都是很快地就读完了。

因此,大声朗读一遍,就是要把自己假装成读者。

很多时候,当我们把句子快速地连接在一起进行阅读的时候,很多“不对劲儿”的地方就会显现出来,或者说,有些地方,之前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一听起来就觉得别扭。

再具体一些,我们在大声朗读的时候,要保持“高度警惕”,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引起误解的小问题,包括那些听起来“拗口”的地方。

因为既然整篇文章都是自己写的,如果有一个地方让作者自己看起来都“有点”别扭,那么读者读到这里的时候一定会觉得“非常”别扭。

3. 删掉多余的,换掉模糊的,保证文中每一个词都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检查修改的时候,要记得时刻问自己:这里的内容是否服务我的论点?、我的表达是紧凑准确,还是松散模糊?

除了表达重复,还有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词义模糊,这个问题往往是词汇量不够造成的。词义模糊就是选词用词不够精确。

4. 如果你使用了所谓的“高能词汇”,那么请你在检查的时候重点关照它们。

英语中,越复杂的词汇往往使用条件越苛刻,要想用对,不要只看中文解释,一定要仔细阅读英文释义。

这些您可能会感兴趣

筛选出你可能感兴趣的一些文章,让您更加的了解我们。